_(:_」∠)_

只是个读者罢了。

(三国崩坏向论坛体)哥哥一直状态不对是不是青春叛逆期延后

贴吧首发,蠢作者把贴吧账号弄丢了,先扔这里。
设定在死后,一群闲得无聊的魂儿的回忆,时间轴被权仔当桌角砍了所以不要在意。篇幅不长就是个吐槽,小短篇所以只带楼主玩(←什么鬼明明是找借口偷懒)。cp向不明显。
好吧,其实了解得多一些的话还是想写写别的兄弟的。
此篇又名“818那群闪瞎眼的三国兄弟互控”、“我的兄弟不可能这么蠢萌”、“别人家的兄弟互控,我们家的同根相杀”
* 注意,这篇文是【崩坏向】
* 曹植吐槽役出没
* 语言穿越且偏网络化,作者不靠谱,很不靠谱,见谅。

九泉之下论坛>三国>闲聊版
【吐槽】哥哥一直状态不对是不是青春叛逆期延后
1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如题,楼主心塞。
楼主有几个哥哥,这次想说的是二哥,大楼主几岁。

4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回复2楼“原贴:@==:看标题,这是个亲情贴?”
并不是秀亲情的。
二哥小时候人特好,陪着我们这几个弟弟妹妹玩,除了对葡萄有莫名的执着再没什么问题。
然而长大后……
有天父上把二哥批了一通,可能有点批过头
再次见到二哥的时候,他就长坏掉了,就跟那忘浇水的葡萄一样根茎都发黑
父上我都说了不能太刺激二哥您偏不听,这下玩脱了吧。

23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回复11楼“原贴@:对未成年的小孩子来说,父母的教育很重…(点击查看全文)”
这就是一个关于叛逆期少年教育的反面案例。

24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父上说二哥武艺不及三哥睿智不及冲弟文采不如……我。
这是实话,不过实话总是难听一点的。

28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其实二哥的综合能力还不错。
虽然二哥武力不及三哥,但他文采比三哥高。
虽然二哥文采不及楼主,但他武力比楼主高。
虽然二哥智力不如冲弟但他……呃,但他身高比冲弟高,高一大截呢。
综上所述,二哥各方面平均着补补也差不了多少,嗯,文武双全,二哥还是很厉害的。

37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回复33楼“原贴:@→_→:楼主兄控无疑鉴定完毕!”
楼主不是兄控,至少兄控的不深,对比一下某些小辈,还好……
其实这年代吧,兄弟互控是很多的。
你看看司马家那群,自打二哥收了他们二哥之后那反应,不共戴天之仇一样。
而且兄弟互控似乎是遗传的,司马家小辈的也跟着学,老大的脸板成棺材也有老二跟在后边当尾巴,老二再熊也有老大给收拾烂摊子,每次看到这兄弟俩同时出没层主都觉得眼睛好痛。
太闪了。

56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回复51楼:
虽然不怎么表达,但其实父亲还是喜欢二哥的。不然后来也不会选择二哥来…继承家业。
所以那些话也是出于爱之深责之切。
……应该是吧。

63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有段时间二哥交了个笔友,互换了读书笔记还隔段时间一封信也不知哪来的执着。
那笔友所在的地方远,长江以南,我们家算是北方,很难见面,但是千山万水都挡不住二哥想要和笔友面基的心情。
于是他就直接跑去长江岸边上,望着滚滚江水作了两首诗,在充分的表达了对笔友以及笔友身边的人的思念和憧憬之后——打道回府。
跑了多远连个边都没蹭着。
他做这事儿还不知一次,有一次粗心大意,还在那儿把车盖弄丢了。
真不知道他是干什么去的。
又见不着面,何苦。

69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不过,我觉得,二哥那么喜欢跟笔友面基,说不定也有不服气的原因。
毕竟他笔友是父亲曾经说过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

72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事情是这样的。
楼主有点对诗词歌赋的爱好,因为这爱好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,平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,然后有一次,可能玩过头了。
那次二哥把楼主叫去,他就坐在高椅子上,一脸酷炫狂霸拽的霸道总裁范,冲楼主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念在兄弟情分上,有一件事,你若做到了,我便赦免你的罪行”
“○○文采非常,今日不如让我见识一下,七步成诗?”
(以上人名打码)
当时楼主就楞那儿了,哥你这画风不对啊!说好做一辈子的天使呢!

75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说得轻松,其实当时楼主有那么点小绝望
从眼神里看,二哥是认真的
二哥有个习惯,他每次希望别人,或者命令别人听话的时候,都会板住脸皱眉直直盯着人看,像是要吓唬人似的,但是眼睛里带一点亮晶晶的感觉,盼着对方能听话,以前他呵斥弟弟不准爬葡萄架的时候就这幅表情
这时候往往我们哀嚎讨饶一回,二哥就会一副无奈的样子,说着没有下次了然后请我喝酒
而现在,坐在椅子上的那个人甚至是在笑着的,就好像没有因为我的错而生气,刚刚说话的人也不是他——他已经不像少年时那样,喜怒都摆在脸上
可能是大殿太空旷,风太冷,吹得人心里一片寒凉
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他突然提出这样苛刻的条件,也不想知道
我只知道,也许我再也找不回我的二哥了

99#哭泣的豆子【楼主】
你们……不用点蜡烛
无论怎样我还是爱着二哥的_(:_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51)